SAY討論區
標題:
埃及將解散制憲委員會申訴提交最高憲法法院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3 20:30:47
標題:
埃及將解散制憲委員會申訴提交最高憲法法院
原標題:埃及法院將解散制憲委員會申訴提交最高憲法法院
新華網開羅10月23日電(記者李姝莛 王振華)埃及國傢行政法院23日作出裁決,將要求解散制憲委員會的申訴提交埃及最高憲法法院。
埃及國傢行政法院法官法裡德·納齊赫當天宣佈,將所有要求解散制憲委員會的申訴提交埃及最高憲法法院,這一決定是根據2012年推出的確定製憲委員會成員資格的第79號法案作出的。
目前,國傢行政法院已經收到40多份要求解散制憲委員會的申訴。這些申訴稱制憲委員會不能代表全體埃及人民的利益。
埃及國傢行政法院此前曾三次推遲是否解散制憲委員會的裁決。自今年6月成立以來,制憲委員會負責起草前總統穆巴拉克政權倒臺後的第一部埃及憲法。數月來,委員會中的各個派別就憲法草案中涉及伊斯蘭教法地位、科普特教徒權益和總統權力等條款爭論不休,未能按既定期限在成立後的3個月內完成制憲工作。
根據埃及總統穆爾西先前公佈的新憲法聲明,如果制憲委員會因故不能完成任務,總統將在15天內任命代表各社會階層的新的制憲委員會。制憲委員會應自建立之日起3個月內完成憲法起草。
自去年發生政治動蕩後,埃及議會共選出兩屆制憲委員會。第一屆委員會成立於今年3月24日,國傢行政法院今年4月10日對其合法性提出質疑,決定中止其起草新憲法的工作。本屆制憲委員會成立於今年6月12日。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23 23:05:2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3 23:08:2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3 23:11:2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23 23:14:4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23 23:33:1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23 23:58:3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24 04:17:3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24 06:45:2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25 06:43:4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27 23:08: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1 08:45:39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