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非洲雌獅荷爾蒙失調 長出鬃毛外形似雄獅(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10-23 07:51:21     標題: 非洲雌獅荷爾蒙失調 長出鬃毛外形似雄獅(組圖)



這隻雌獅由於荷爾蒙失調,脖子上長出瞭鬃毛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外媒報導,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動物也會“內分泌失調”。非洲博茨瓦納的一隻雌獅因為荷爾蒙失調,脖子上竟然長出瞭鬃毛,樣子看上去就像是一隻雄獅。

據報導,由於長相像雄獅,這隻雌獅在過去幾年中一直無法融入獅群,隻能獨自生活。不過,當地野生動物嚮導近期報告稱,已有獅群接受瞭這隻雌獅。

動物專傢稱,由於荷爾蒙失調,這隻雌獅可能無法生育,但完全有能力生存下去。因其長相像雄獅,也許還能幫助獅群震懾敵人。



由於長相像雄獅,這隻雌獅一直難被獅群接受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3 11:07:5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23 11:08:0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23 11:18:3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23 11:27:0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3 11:55:4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3 19:28:2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24 04:11:5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24 06:33:2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24 21:14:1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27 22:49:3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1 08:45:3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