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非洲雌獅荷爾蒙失調 長出鬃毛外形似雄獅(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10-23 07:51:21
標題:
非洲雌獅荷爾蒙失調 長出鬃毛外形似雄獅(組圖)
這隻雌獅由於荷爾蒙失調,脖子上長出瞭鬃毛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外媒報導,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動物也會“內分泌失調”。非洲博茨瓦納的一隻雌獅因為荷爾蒙失調,脖子上竟然長出瞭鬃毛,樣子看上去就像是一隻雄獅。
據報導,由於長相像雄獅,這隻雌獅在過去幾年中一直無法融入獅群,隻能獨自生活。不過,當地野生動物嚮導近期報告稱,已有獅群接受瞭這隻雌獅。
動物專傢稱,由於荷爾蒙失調,這隻雌獅可能無法生育,但完全有能力生存下去。因其長相像雄獅,也許還能幫助獅群震懾敵人。
由於長相像雄獅,這隻雌獅一直難被獅群接受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3 11:07:5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23 11:08:0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23 11:18:3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23 11:27:0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3 11:55:4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3 19:28:2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24 04:11:5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24 06:33:2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24 21:14:1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27 22:49:3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1 08:45:3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