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投資者「追瘋」能源股升6%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3 07:31:18
標題:
投資者「追瘋」能源股升6%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隨着環保意識抬頭,內地不斷以各種優惠政策扶助環保能源公司,例如風力發電、太陽能都是受惠項目。隨着港股回勇,這類國策股亦大受追捧,股價升百分之四至百分之六不等。
在這類新式環保能源公司當中,昨天以中國風電升幅最顯著,收市報兩角一仙六,升超過百分之六,至於陽光能源也升了百分之五點七,收市報四角六仙五。證券界人士指出,這類股份早前股價較低殘,在國策支撐下,相信繼續有資金追落後。
內地風電規模冠全球
近年風電及太陽能佔內地供電量的比重愈來愈大,反映相關的新能源公司業務不斷增長。據內地傳媒引述國家電網公司的消息指,今年首九個月,國家電網公司消耗了的風電達六百七十七點七億千瓦時,風電發電規模位列世界第一;至於國家電網今年首九個月消耗的太陽能電量為二十五點二億千瓦時,是去年同期的六點四倍。
隨着新能源愈來愈重要,全國各地都正興建相關措施,資料顯示,山東省計畫在「十二.五」期間興建八座風電匯集站,而新疆不但正建設十五萬千瓦的太陽能設施,其風電規模過去六年更翻了三番。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23 10:25:3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23 10:38:0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3 11:07:5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23 11:22:5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23 11:55:4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3 19:16:1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24 04:11:5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24 06:33:2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24 21:14:1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7 22:49:33
你加油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1 08:45:3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