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年前同一彎位釀九死傷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0-23 08:10:21
標題:
12年前同一彎位釀九死傷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昨日呈祥道貨櫃車翻側意外現場,十二年前亦曾發生同類奪命意外,一部貨櫃車在上址彎位失事翻側,貨櫃箱飛過毗鄰行車綫迎面撞向車群,貨櫃車司機拋出車外死亡,八名路經駕車司機與乘客受傷。
貨櫃飛過對面綫
事發二〇〇〇年三月十四日,三十七歲司機駕駛中港貨櫃車由東莞返港,沿呈祥道往葵涌碼頭,途至上址左彎時,懷疑鎖着貨櫃箱右邊兩顆「冬菇頭鎖」斷開,貨櫃車在高速轉彎下失控翻側,司機拋出車外,被貨櫃車車頭輾爆頭死亡。
貨櫃車上貨櫃同時飛脫至對面行車綫,連環擊毀四輛途經車輛,造成八人受傷,幸各人傷勢並無大礙。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23 10:25:3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23 10:38: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23 10:45:2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23 11:22:5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23 11:55:45
不是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3 19:16:1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24 04:11:5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4 06:33:2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24 21:14:1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27 22:49:33
說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 08:45: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