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年前同一彎位釀九死傷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0-23 08:10:21     標題: 12年前同一彎位釀九死傷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昨日呈祥道貨櫃車翻側意外現場,十二年前亦曾發生同類奪命意外,一部貨櫃車在上址彎位失事翻側,貨櫃箱飛過毗鄰行車綫迎面撞向車群,貨櫃車司機拋出車外死亡,八名路經駕車司機與乘客受傷。
  貨櫃飛過對面綫
  事發二〇〇〇年三月十四日,三十七歲司機駕駛中港貨櫃車由東莞返港,沿呈祥道往葵涌碼頭,途至上址左彎時,懷疑鎖着貨櫃箱右邊兩顆「冬菇頭鎖」斷開,貨櫃車在高速轉彎下失控翻側,司機拋出車外,被貨櫃車車頭輾爆頭死亡。
  貨櫃車上貨櫃同時飛脫至對面行車綫,連環擊毀四輛途經車輛,造成八人受傷,幸各人傷勢並無大礙。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23 10:25:3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23 10:38: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23 10:45:2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23 11:22:5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23 11:55:45

不是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3 19:16:1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24 04:11:5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4 06:33:2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24 21:14:1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27 22:49:33

說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 08:45: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