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未來兩年將投巨資強化南千島群島駐軍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10-22 22:33:17
標題:
俄羅斯未來兩年將投巨資強化南千島群島駐軍
據新華社電(記者賀穎駿)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久科夫22日表示,俄未來兩年內將撥款近70億盧佈(約合2.25億美元)用於建設南千島群島(日本稱北方四島)的駐軍設施。
謝爾久科夫在當天舉行的國傢杜馬國防委員會會議上說:“兩年前,俄總統責成改變駐南千島群島部隊的結構並更新其裝備。我們已經完成瞭更新武器和軍事裝備的部分工作。計劃投入這項工作的資金約為70億盧佈。我們將在未來兩年內獲得這筆資金,並徹底重裝我們的部隊——— 第18機槍炮兵師。”
駐紮在擇捉島和國後島的第18機槍炮兵師是俄部署在南千島群島的唯一常備部隊。它裝備瞭坦克、裝甲車、自行火箭炮,以及防空和反坦克武器。
千島群島位於堪察加半島與北海道之間。群島南部的齒舞、色丹、國後和擇捉島被俄羅斯稱為南千島群島,日本則稱之為北方四島。俄日兩國在四島歸屬問題上互不相讓。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曾在2010-2011年擔任俄總統期間兩次視察該地區。他在2011年2月的一次國防會議上表示,俄羅斯必須在南千島群島部署“必要和足夠的現代化武器”,“以保障這片不可分割的領土的安全”。
(原標題:俄將投巨資強化南千島群島駐軍)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23 02:52: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23 02:58:0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3 03:03:0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3 03:04:0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3 03:21:33
你加油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23 03:46:2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3 04:01: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3 04:02:3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23 05:47:3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23 07:12:05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