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南提出明年三項戰略任務 GDP增長目標5.5%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10-22 21:30:27     標題: 越南提出明年三項戰略任務 GDP增長目標5.5%

新華網河內10月22日電 (記者李丹 章建華)越南總理阮晉勇22日在首都河內召開的第十三屆國會第四次會議上表示,越南政府將在2013年從三個方面轉變經濟增長模式和調整經濟結構。

阮晉勇在會議開幕式上作關於越南經濟社會發展的報告時說,越南政府將在2013年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的三個戰略突破:一是著重促進發展人力資源和完善市場經濟體制;二是改善企業經營環境,有效開展越南中期(2013-2015)投資計劃;三是促進高附加值産品的生産,發展先進科學技術和綠色科技,節約能源和保護環境。

阮晉勇說,目前越南經濟社會發展仍面臨諸多挑戰,2013年是越南五年計劃(2011-2015)的關鍵一年,越政府將繼續致力於保持宏觀經濟穩定和抑制通脹,力爭在2013年實現更快的經濟增長。

根據報告,2013年,越南政府提出的經濟增長目標為5.5%,高於2012年的5.2%;出口總額將比2012年增長10%;預算赤字占國內生産總值的比重將控制在4.8%;通貨膨脹將控制在8%左右。

越南第十三屆國會第四次會議22日在河內開幕。會議期間,與會代表將集中討論修改或補充各項法案、國傢財政預算和經濟社會發展計劃等重大問題。

越南國會是國傢最高權力機關,通常每年舉行兩次例會。

(原標題:越南提出2013年經濟社會發展三項戰略任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3 00:16:2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23 00:16:5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23 00:52:0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23 01:07:0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3 01:32:0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23 02:24:4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23 02:58:00

挺好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3 04:02:3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23 05:43:4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3 07:09:1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 08:21: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