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內閣開會討論經濟問題 並決定實施12年制義務教育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2-10-22 22:09:31
標題:
朝鮮內閣開會討論經濟問題 並決定實施12年制義務教育
原標題:朝鮮舉行內閣擴大會議討論經濟問題
新華網平壤10月22日電(記者張利 杜白羽)據朝中社22日報導,朝鮮近日舉行內閣全體擴大會議,總結第三季度國民經濟運行情況,並討論第四季度經濟工作中的重點問題。
朝鮮內閣總理崔永林等內閣成員出席會議。朝鮮內閣副總理全勝勛在會上作瞭報告。
會議在總結第三季度國民經濟運行情況時說,數千傢工廠企業完成瞭季度工作計劃,大型重點工程建設得到有力推進,國民經濟的物質和技術基礎更加堅實。第三季度朝鮮以電力和煤炭生産為中心環節,電力和煤炭生産比去年同期有瞭大幅增長,空氣壓縮機、變壓器、採掘機、礦車、電纜、水泥、鹽等重要工業産品産量也有增長。地方工業發展取得顯著成果,第三季度,地方工業部門工業總生産額完成瞭計劃的107%,國傢預算收入完成瞭計劃的109.6%,地方預算收入完成瞭計劃的113.4%。
會議表示,第四季度是完成今年全年工作的決定性時期,要將市、郡建成地區的中心,盡快消除洪水和颱風的影響,進一步加快國民經濟現代化步伐。會議還通過瞭關於徹底執行最高人民會議第12屆六次會議通過的《關於實施普遍的12年制義務教育》的內閣決定。
內閣總理崔永林在會議上要求,國民經濟所有部門和所有單位必鬚髮起最後總突擊戰,無條件完成第四季度國民經濟計劃和全年的工作目標。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3 00:16:5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23 00:52:0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23 01:07:0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23 01:32:0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23 02:58:0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23 04:02:3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23 05:43: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3 07:09:1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1 08:21:1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