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明年將招收6000名憲兵和警察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0-22 19:33:10     標題: 法國明年將招收6000名憲兵和警察

法國內政部長瓦爾斯日前表示,法國2013年將招收6000名憲兵和警察,以補充因退休産生的崗位空缺。

瓦爾斯在法國《尼斯晨報》22日刊發的一篇採訪中說,內政部決定結束前政府在警察和憲兵退休後不再招人的做法,計劃明年招收6000名憲兵和警察,除補充退休留下的空缺,還包括500個新增工作崗位。

瓦爾斯說,目前法國社會不僅遭受經濟危機,同時也面臨著一場道德危機。法國社會暴力現象增多,警察和憲兵則經常扮演“最後的屏障”角色。

同一天,法國總理艾羅宣佈採取包括加強憲兵力量等10項措施,以強化對科西嘉島有組織犯罪的打擊力度,尤其針對洗錢行為和經濟犯罪。

據報導,法國警察人數約為14.5萬,憲兵由內政部主管,總人數約為9.8萬。(記者 鄭斌)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3 00:16:25

我等你喲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3 00:16:5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23 00:52: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23 01:07:0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23 01:32:0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23 02:24:4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3 02:58: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3 04:02:3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3 05:43:4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3 07:09:1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1 08:21:19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