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明年將招收6000名憲兵和警察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0-22 19:33:10
標題:
法國明年將招收6000名憲兵和警察
法國內政部長瓦爾斯日前表示,法國2013年將招收6000名憲兵和警察,以補充因退休産生的崗位空缺。
瓦爾斯在法國《尼斯晨報》22日刊發的一篇採訪中說,內政部決定結束前政府在警察和憲兵退休後不再招人的做法,計劃明年招收6000名憲兵和警察,除補充退休留下的空缺,還包括500個新增工作崗位。
瓦爾斯說,目前法國社會不僅遭受經濟危機,同時也面臨著一場道德危機。法國社會暴力現象增多,警察和憲兵則經常扮演“最後的屏障”角色。
同一天,法國總理艾羅宣佈採取包括加強憲兵力量等10項措施,以強化對科西嘉島有組織犯罪的打擊力度,尤其針對洗錢行為和經濟犯罪。
據報導,法國警察人數約為14.5萬,憲兵由內政部主管,總人數約為9.8萬。(記者 鄭斌)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3 00:16:25
我等你喲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3 00:16:5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23 00:52: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23 01:07:0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23 01:32:0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23 02:24:4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3 02:58: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3 04:02:3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3 05:43:4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3 07:09:1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1 08:21:19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