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學生的調皮雷語、段子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0-22 17:12:24
標題:
學生的調皮雷語、段子
1、上大學的時候,有時食堂的飯實在不想吃了,就去學校外面的食品一條街逛一逛,有烤鴨、燒雞等各種好吃的,饞得直流口水,於是食欲大增,然後回學校食堂買兩個饅頭、半份菜吃。
2、在十幾年前的一個9月1號,我手舞足蹈眉開眼笑的 背上小書包,屁顛屁顛的走進學校,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3、凡校內招聘演講會每次都出席旁聽的,被稱為“聽霸”;
凡看到公司招聘的聯系電話都要撥一下的,稱為“撥霸”;
凡公司招人都投簡歷的,稱為“投霸”;
凡投出簡歷都參加筆試的,稱為“筆霸”;
凡參加筆試都有面試通知的,稱為“面霸”;
凡面試都過關斬將拿錄取通知的,為“錄霸”;
求職過程屢屢被拒、機會全無的,被稱為“拒無霸”。
4、我對老師說:“您給我多少分,我祝您活多少歲。”
老師輕蔑地看了我一眼說:“我今年60多了,就給你59分吧。”
5、考試你真壞!傷了我的心不說,還傷我爸媽的心。。。
6、老師,如果你再無視下課鈴。那麼我們就要無視上課鈴。。。
7、學校食堂夥食極差,菜湯可與清水相媲美。
一學生排隊買飯,不慎將菜湯灑到另一學生身上,正惶惶然,不料該學生將衣服一抖,道:“沒事,說當洗衣服了。”
8、有一種舍友叫:他睡了全世界都得睡,他醒了全世界都他媽別想睡。
9、小時候在學校打架從來不跟家裡說,我怕我爸把事鬧大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22 21:03:1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22 21:33:5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22 21:34:5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22 21:49:3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22 22:04:0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22 22:41:4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22 23:06:0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22 23:19:1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22 23:20:4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23 07:36:3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23 07:36:39
我在努力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