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學生的調皮雷語、段子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0-22 17:12:24     標題: 學生的調皮雷語、段子

1、上大學的時候,有時食堂的飯實在不想吃了,就去學校外面的食品一條街逛一逛,有烤鴨、燒雞等各種好吃的,饞得直流口水,於是食欲大增,然後回學校食堂買兩個饅頭、半份菜吃。

2、在十幾年前的一個9月1號,我手舞足蹈眉開眼笑的 背上小書包,屁顛屁顛的走進學校,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3、凡校內招聘演講會每次都出席旁聽的,被稱為“聽霸”;
凡看到公司招聘的聯系電話都要撥一下的,稱為“撥霸”;
凡公司招人都投簡歷的,稱為“投霸”;
凡投出簡歷都參加筆試的,稱為“筆霸”;
凡參加筆試都有面試通知的,稱為“面霸”;
凡面試都過關斬將拿錄取通知的,為“錄霸”;
求職過程屢屢被拒、機會全無的,被稱為“拒無霸”。

4、我對老師說:“您給我多少分,我祝您活多少歲。”
老師輕蔑地看了我一眼說:“我今年60多了,就給你59分吧。”

5、考試你真壞!傷了我的心不說,還傷我爸媽的心。。。

6、老師,如果你再無視下課鈴。那麼我們就要無視上課鈴。。。

7、學校食堂夥食極差,菜湯可與清水相媲美。
一學生排隊買飯,不慎將菜湯灑到另一學生身上,正惶惶然,不料該學生將衣服一抖,道:“沒事,說當洗衣服了。”

8、有一種舍友叫:他睡了全世界都得睡,他醒了全世界都他媽別想睡。

9、小時候在學校打架從來不跟家裡說,我怕我爸把事鬧大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22 21:03:1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22 21:33:5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22 21:34:5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22 21:49:3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22 22:04:0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22 22:41:4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22 23:06:0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22 23:19:1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22 23:20:4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23 07:36:3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23 07:36:39

我在努力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