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貪吃松鼠站路人手上進食 大嚼堅果和麵包屑(圖)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0-22 14:09:27     標題: 貪吃松鼠站路人手上進食 大嚼堅果和麵包屑(圖)



這隻松鼠站在一位女子手上大嚼堅果。


貪吃的松鼠對食物殘渣也戀戀不捨。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外媒報導,冬天即將來臨,動物們紛紛為過冬提前準備,松鼠也不例外。日前一隻松鼠為瞭享用免費的堅果和麵包屑,大膽地站在喂食的路人手上,場面讓人忍俊不禁。

據報導,這隻貪吃的松鼠生活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的中央公園。為瞭吃到堅果,這隻松鼠不顧“危險”,爬下樹站在一位女士的手上大嚼起來。在吃完堅果後,這隻松鼠似乎還不滿足。正好另一名男子又前來喂食,它隨即又爬下樹,在男子手中吃起東西來。

最後,男子手中隻剩下瞭一些殘渣,但這隻胃口不錯的松鼠似乎仍對食物戀戀不捨。它依然用前爪緊緊扒著男子的手,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才罷休。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22 16:20:3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22 16:29:4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22 16:49: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2 16:51:5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22 17:04:4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2 17:20:59

暈  不信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2 23:49:5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3 07:09:1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 08:16:45

樓主,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