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貪吃松鼠站路人手上進食 大嚼堅果和麵包屑(圖)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0-22 14:09:27
標題:
貪吃松鼠站路人手上進食 大嚼堅果和麵包屑(圖)
這隻松鼠站在一位女子手上大嚼堅果。
貪吃的松鼠對食物殘渣也戀戀不捨。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外媒報導,冬天即將來臨,動物們紛紛為過冬提前準備,松鼠也不例外。日前一隻松鼠為瞭享用免費的堅果和麵包屑,大膽地站在喂食的路人手上,場面讓人忍俊不禁。
據報導,這隻貪吃的松鼠生活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的中央公園。為瞭吃到堅果,這隻松鼠不顧“危險”,爬下樹站在一位女士的手上大嚼起來。在吃完堅果後,這隻松鼠似乎還不滿足。正好另一名男子又前來喂食,它隨即又爬下樹,在男子手中吃起東西來。
最後,男子手中隻剩下瞭一些殘渣,但這隻胃口不錯的松鼠似乎仍對食物戀戀不捨。它依然用前爪緊緊扒著男子的手,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才罷休。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22 16:20:3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22 16:29:4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22 16:49: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2 16:51:5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22 17:04:4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2 17:20:59
暈 不信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2 23:49:5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3 07:09:1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 08:16:45
樓主,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