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13歲少年參與製造發射簡易衛星 稱相當有趣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22 06:33:06
標題:
英13歲少年參與製造發射簡易衛星 稱相當有趣
英國13歲少年亞歷山大·福賽思近期與紐卡斯爾大學博士生合作,自製簡易人造衛星發射上天,以搜集太陽輻射流及大氣波動數據。
福賽思就讀於諾森伯蘭郡佈萊斯的比德學院。他們把一些乒乓球大小的太陽能感應器綁在氦氣氣象氣球上施放。氣球能飛到超過3萬米高空,感應器收集太陽輻射流以及大氣波動數據。一段時間後氣球爆裂,上面附帶的降落傘保護感應器安全降落到地面。
他說:“這相當有趣。盡管博士生水平的高等數學讓我感到相當吃力。”父親科林說:“這或許跟遺傳有關,他的祖父和外祖父都是工程師。”
紐卡斯爾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教授霍斯福爾說,通常開展電子工程學研究的學生年齡在16歲以上,而福賽思12歲起就與他們合作。“我迫切想看到他20歲時的研究成果。”(喬穎 新華社專稿)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22 11:11: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22 11:12:3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2 11:27:0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22 11:30:1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2 11:30: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2 11:40:1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22 11:47: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22 11:59:2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22 23:49:54
暈 不信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3 07:08:5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