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13歲少年參與製造發射簡易衛星 稱相當有趣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22 06:33:06     標題: 英13歲少年參與製造發射簡易衛星 稱相當有趣

英國13歲少年亞歷山大·福賽思近期與紐卡斯爾大學博士生合作,自製簡易人造衛星發射上天,以搜集太陽輻射流及大氣波動數據。

福賽思就讀於諾森伯蘭郡佈萊斯的比德學院。他們把一些乒乓球大小的太陽能感應器綁在氦氣氣象氣球上施放。氣球能飛到超過3萬米高空,感應器收集太陽輻射流以及大氣波動數據。一段時間後氣球爆裂,上面附帶的降落傘保護感應器安全降落到地面。

他說:“這相當有趣。盡管博士生水平的高等數學讓我感到相當吃力。”父親科林說:“這或許跟遺傳有關,他的祖父和外祖父都是工程師。”

紐卡斯爾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教授霍斯福爾說,通常開展電子工程學研究的學生年齡在16歲以上,而福賽思12歲起就與他們合作。“我迫切想看到他20歲時的研究成果。”(喬穎 新華社專稿)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22 11:11: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22 11:12:3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2 11:27:0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22 11:30:1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2 11:30: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2 11:40:1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22 11:47: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22 11:59:2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22 23:49:54

暈  不信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3 07:08:5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