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良醫也會失手 整容後面容扭曲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2-10-22 06:51:51     標題: 良醫也會失手 整容後面容扭曲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Queenie過去曾遇上沒有專業資格或專科不符的「庸醫」,導致「輕度毀容」,即使有專業資格的「良醫」也試過失手。
  變朝天鼻  要隆鼻補救
  她憶述,每個醫生也是充滿自信聲稱自己是專業,第一位醫生是打完之後面容扭曲「Supervisual」,「外置完全錯晒」,事後要打三次溶解劑慢慢康復,當時醫生只敷衍她「回家後會消腫,會慢慢退」;第二位醫生說要令她「鼻頭看上去翹些」,側面更美,結果打完鼻孔下面腫脹,「成個猩猩咁」,她忍不夠一星期已要求該醫生幫她打溶解劑,誰知打完溶解劑後,她懷疑醫生所注射的含類固醇,連鼻內軟組織也溶了,「我的鼻打完兩年後,愈來愈向上縮,形成朝天鼻,逼使要再做多次隆鼻」。
  曾經打肉毒桿菌、透明質酸打上癮,她形容有段時間如同「癮君子」,瘦臉、除皺、改眉形、連小腿也打過肉毒桿菌。
  打肉毒桿菌也試過至少五次遇上「良醫」失手,包括打眼袋和下巴時。當時醫師聲稱為她收緊眼袋肌膚,於是在眼袋上用挑針的方式,在每邊眼袋淺層注射了四、五針肉毒桿菌,但她微凸的只是肌肉,療程後五天,雙眼感覺往下拉,「每次洗臉都覺得水快要跑進眼睛了」;又試過注射時藥水滲到下巴肌肉以外,一笑便「歪嘴」。但於她而言,整容就是沒有百分百保證,「專業的也會出些狀況,只有自己承擔風險」。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2 10:07:0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22 10:27:3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22 10:50:4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22 10:50:4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2 10:53:06

不錯,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2 11:11:4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2 11:47:1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2 23:49:5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23 07:08:5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31 09:58:0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