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睇樓客心聲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10-22 07:30:50     標題: 睇樓客心聲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劉先生
  尚悅開價七千多元屬合理,本身有多於一個物業,料會購入兩房戶投資收租。
  
  鄭先生
  二及三房都會考慮,傾向入市作投資,該盤呎價合理,新界區樓價相對較低。
  
  朱小姐
  居於元朗區,擬購入尚悅三房戶換樓自用,惟該盤開價偏高,暫未決定入市。
  
  Lisa(左)
  與朋友趁假日睇樓,期望購入津堤三或四房戶與家人自住。
  
  郭先生
  居於區內,欲購入三房單位自住,認為項目呎價合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22 10:07:02

不錯,看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22 10:27:3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22 10:50:40

感謝樓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22 10:50:46

挺好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22 10:53:0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22 11:11:4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22 11:47:4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2 11:59: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2 23:49:5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3 07:08: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