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稱半數意大利人開吃“剩飯菜”以省錢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21 17:12:14     標題: 調查稱半數意大利人開吃“剩飯菜”以省錢

意大利人對美食的熱情世界知名,而19日發佈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半數意大利人開始利用剩飯剩菜,以在經濟形勢不佳的情形下省錢。

調查名為“意大利人危機時代的行為”,由食品行業機構中小農場主協會主導。

調查表明,59%的人準備飯菜時使用先前剩下的意大利面、麵包和蔬菜,顯現政府財政緊縮措施和失業率上升等經濟形勢衝擊老百姓的錢包。

依據這項調查,意大利人平均每年浪費1000噸食品,價值大約110億歐元(約合144億美元)。

中小農場主協會會長塞爾吉奧·馬裡尼發佈調查結果,呼籲意大利人發揚食品節約美德。他說:“意大利有許多抑制浪費的烹飪方法……隻要大傢發揮一點點想象力,就能利用剩下的牛肉、鷄蛋、麵包和乳酪做出美味肉丸。”

一些餐飲行業人員認定,不少意大利“名菜”實際上使用意大利面和蔬菜等剩餘食材,緣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食品匱乏時期。

受歐洲主權債務危機衝擊,意大利經濟形勢堪憂,迫使政府實施財政緊縮措施。中小農場主協會提供的數據顯示,四分之一傢庭遭遇財務困境,與去年相比增加3個百分點。(新華社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1 21:07:5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21 21:39:4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21 21:39:5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21 21:55:5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1 22:50:1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21 23:20:0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21 23:41: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21 23:51:0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1 23:52:4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22 03:03:4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