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稱半數意大利人開吃“剩飯菜”以省錢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21 17:12:14
標題:
調查稱半數意大利人開吃“剩飯菜”以省錢
意大利人對美食的熱情世界知名,而19日發佈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半數意大利人開始利用剩飯剩菜,以在經濟形勢不佳的情形下省錢。
調查名為“意大利人危機時代的行為”,由食品行業機構中小農場主協會主導。
調查表明,59%的人準備飯菜時使用先前剩下的意大利面、麵包和蔬菜,顯現政府財政緊縮措施和失業率上升等經濟形勢衝擊老百姓的錢包。
依據這項調查,意大利人平均每年浪費1000噸食品,價值大約110億歐元(約合144億美元)。
中小農場主協會會長塞爾吉奧·馬裡尼發佈調查結果,呼籲意大利人發揚食品節約美德。他說:“意大利有許多抑制浪費的烹飪方法……隻要大傢發揮一點點想象力,就能利用剩下的牛肉、鷄蛋、麵包和乳酪做出美味肉丸。”
一些餐飲行業人員認定,不少意大利“名菜”實際上使用意大利面和蔬菜等剩餘食材,緣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食品匱乏時期。
受歐洲主權債務危機衝擊,意大利經濟形勢堪憂,迫使政府實施財政緊縮措施。中小農場主協會提供的數據顯示,四分之一傢庭遭遇財務困境,與去年相比增加3個百分點。(新華社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1 21:07:5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21 21:39:4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21 21:39:5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21 21:55:5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1 22:50:1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21 23:20:0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21 23:41: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21 23:51:0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1 23:52:4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22 03:03:4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