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前DBC員工留守政府總部集會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10-21 05:33:43     標題: 前DBC員工留守政府總部集會

早前停播的香港數碼廣播電台(DBC),部分員工繼續在政府總部外集會,並進行現場義播節目。

約200多員工和支持者,繼續在政府總部外的廣場集會,10多人是通宵留守,有長者繼昨晚後,今早再到場支持,她對電台停播感到難過,因此到場支持,希望電台能盡快復播。

另外,社民連一批代表到東亞銀行總行抗議,要求其中一名股東李國寶正視事件,出席股東大會,商討電台的前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21 10:02: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21 10:05:4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21 10:26:4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21 10:27:1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1 10:38:2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21 10:54:3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1 11:04:18

好帖,有才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21 11:04:3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1 11:05:0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21 11:10:5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30 09:40:5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