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召開內閣擴大會議 研究經濟建設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10-21 06:09:17     標題: 朝鮮召開內閣擴大會議 研究經濟建設問題

本報平壤10月20日電 (記者周之然、程維丹)據朝鮮內閣機關報《民主朝鮮》20日報導,朝鮮內閣近日舉行擴大會議,總結第三季度經濟運行情況並討論第四季度經濟建設目標。朝鮮內閣總理崔永林等出席瞭會議。

會議討論瞭朝鮮國民經濟所有部門執行今年任務的有關情況。朝鮮在第三季度以電力和煤炭生産為中心環節,大力開展生産。與去年同期相比,電力和煤炭生産大幅增加,空氣壓縮機、變壓器、採掘機、電線、水泥等重要工業産品的産量顯著增加。同時,地方工業發展也取得瞭顯著成果,地方工業部門第三季度的工業生産總額超過原計劃的7%,地方預算收入超過原計劃的13.4%。

會議認為,第四季度是決定朝鮮能否順利完成全年經濟任務的重要時期,經濟工作仍將以電力和煤炭生産為中心環節。

會議還審議通過瞭關於徹底執行朝鮮最高人民會議第十二屆六次會議通過的《關於實施普遍的12年制義務教育》的內閣決定。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21 08:13:5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21 08:16:5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21 08:22:2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21 08:26:4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21 08:40:0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21 08:47:34

不是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21 08:56:3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21 09:10:5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1 09:14:4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1 09:26:1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30 09:40:5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