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班牙兩大工會宣佈下月將舉行全國大罷工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19 21:32:41     標題: 西班牙兩大工會宣佈下月將舉行全國大罷工

原標題:西班牙兩大工會宣佈下月將舉行全國大罷工

中新社北京10月20日電 馬德裡消息:正當歐盟峰會討論西班牙的未來時,該國的兩大工會組織當地時間19日宣佈,將於11月14日舉行全國性大罷工,反對政府實施的嚴厲緊縮措施。這將是兩大工會今年第二度舉行的全國大罷工。

據西班牙媒體報導,西班牙兩大工會——西班牙總工會(UGT)和工會聯合會(CCOO)呼籲旗下全體會員參加11月14日的全國大罷工。兩大組織分別在聲明中宣佈,在歐洲工會聯盟(European Trade Union Confederation)號召的一天行動中,他們已經批準瞭這項涉及多個行業、多部門的罷工活動。

法新社報導說,工會聯合會表示,失業、降低赤字、多數民衆變得貧窮和公共服務惡化,讓全國性大罷工變得可以合理進行。

西班牙企業組織聯合會(CEOE)呼籲兩大工會保持理性,表示盡管工會有權號召舉行總罷工,但目前時機並不恰當。CEOE副理事長費爾南德斯(Arturo Fernandez)表示,總罷工不隻需要付出高額成本,同時也傷害國傢形象。在當前政府與歐盟協商之際,中止舉行罷工才是明智作法。

由於西班牙銀行業巨額虧損,該國正面臨2008年金融風暴以來第二度嚴重衰退,全國失業率已攀升至接近25%,25歲以下年輕人的失業率更是超過50%。為瞭輓救國傢財政,西班牙已接受歐盟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援助該國銀行業,條件是西班牙必須實施多項緊縮政策,包括削減公共補貼和退休金、增稅等,以達到降低財政赤字和強化經濟成長目標。

不過,隨著緊縮政策的施行,百姓生活也跟著遭到劇烈影響,特別是勞工階級受到的傷害更大。西班牙兩大工會已於今年3月29日號召舉行過一次全國大罷工,癱瘓瞭國傢交通及各項公共服務。(完)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0 02:15:51

真的有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0 02:39:3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0 03:03:4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0 03:32:5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20 03:44:3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20 03:54:1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20 04:57:4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1 07:20:1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