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希望號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0-19 08:48:35     標題: 希望號來了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環保團體綠色和平最大船艦「希望號」訪港,停泊於西環堅尼地城招商局碼頭,本周六日和下周二免費開放給公眾參觀。希望號排水量達二千噸,由波蘭消防船改裝而成,備有直升機停機坪和六艘橡皮艇,方便在公海進行攔截和偵測活動,例如阻截大型漁船過度捕捉鯨魚、吞拿魚等瀕危海洋生物。
  黃偉強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9 10:31:1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9 10:44:3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19 11:05:2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19 23:23:3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20 04:51:5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1 07:05:45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