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電加價指多用天然氣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9 07:30:23     標題: 中電加價指多用天然氣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
  兩電申請加價,其中,中電總裁藍凌志昨表示,公司月初已向政府提出加電費建議,正等候回覆,現不宜作評論,公司稍後會按政府的要求,提供所有資料詳情。
  他稱,中電面對成本壓力,因未來數年須加大成本較貴的天然氣的使用率,但他說在加電費時,會盡力將電費調整至一個合適水平。對於利潤管制協議,他指出政府與兩電的利潤管制協議在二○一八年結束,明年將與政府進行中期檢討,希望改善制度。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拒絕就此評論,只表示政府會按管制協議,研究情況,適當時候會公布。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19 10:23:5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19 10:31:1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19 10:32:4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19 10:44:33

你加油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9 11:05:2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9 11:17:2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19 23:23:3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20 04:51:5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20 07:02:3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21 07:05:4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