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推出美容飲品 可口可樂踩入美容界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0-18 17:11:35
標題:
推出美容飲品 可口可樂踩入美容界
(巴黎18日綜合電)可口可樂踩入美容界。可口可樂法國分公司宣佈,將跟法國藥廠賽諾菲合作,生產一系列保健美容飲品,今秋起先在法國部份藥房“小規模試賣”,之後才陸續將飲品推廣至其他歐洲國傢售賣。
“美麗糖果”含骨膠原
美國可口可樂公司和藥廠的保健美容飲品,號稱“能強化頭發和指甲、改善皮膚質素、纖體和增加活力”。這系列保健美容飲品命名為Beautific Oenobiol,共四款口味,都由礦泉水、果汁和營養添加劑所制。功效說得神奇,初步未知真假。但作為汽水市場巨擘,可口可樂初步未對公佈作出回應。如果真有健美美容纖體功效,則有助洗脫可口可樂產品飲肥人的污名。
除瞭可口可樂,現在連糖都宣稱有健美功效。
巴西公司BeautyIn Cosmetics推出“美麗糖果”,聲稱含有骨膠原和維他命,但無糖不會吃肥人,連巴西超模Gisele也捧場。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可口可樂將推出Beautific Oenobiol保健美容飲品系列。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18 21:21:3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18 21:33:3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8 21:34:5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18 21:49: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18 22:00: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8 22:44:4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19 03:59:5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19 05:17:4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1 07:01:5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