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推出美容飲品 可口可樂踩入美容界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0-18 17:11:35     標題: 推出美容飲品 可口可樂踩入美容界

(巴黎18日綜合電)可口可樂踩入美容界。可口可樂法國分公司宣佈,將跟法國藥廠賽諾菲合作,生產一系列保健美容飲品,今秋起先在法國部份藥房“小規模試賣”,之後才陸續將飲品推廣至其他歐洲國傢售賣。

“美麗糖果”含骨膠原

美國可口可樂公司和藥廠的保健美容飲品,號稱“能強化頭發和指甲、改善皮膚質素、纖體和增加活力”。這系列保健美容飲品命名為Beautific Oenobiol,共四款口味,都由礦泉水、果汁和營養添加劑所制。功效說得神奇,初步未知真假。但作為汽水市場巨擘,可口可樂初步未對公佈作出回應。如果真有健美美容纖體功效,則有助洗脫可口可樂產品飲肥人的污名。

除瞭可口可樂,現在連糖都宣稱有健美功效。

巴西公司BeautyIn Cosmetics推出“美麗糖果”,聲稱含有骨膠原和維他命,但無糖不會吃肥人,連巴西超模Gisele也捧場。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可口可樂將推出Beautific Oenobiol保健美容飲品系列。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18 21:21:3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18 21:33:3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8 21:34:5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18 21:49: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18 22:00: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8 22:44:4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19 03:59:5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19 05:17:4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1 07:01:5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