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海軍計劃增加9艘3000噸級潛艇保護交通綫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0-18 15:11:30
標題:
韓海軍計劃增加9艘3000噸級潛艇保護交通綫
韓國現役的209型潛艇
中新網10月18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海軍18日表示,將在2020年以後增加9艘3000噸級新一代,以加強戰略遏制能力和機動部隊的作戰能力。
韓國海軍一位有關負責人說,為保護海上交通綫,將到2018年把1800噸級潛艇從目前的3艘增加為9艘。他說,2024年以後,韓海軍將增加6至9艘5000噸級新一代韓國型驅逐艦,從明年開始建造20艘2300噸級新一代驅逐艦。
韓國海軍還計劃,將小海艇從目前的2艘增加為3艘,把3000噸級新一代機雷附設艦增加4至5艘。韓海軍計劃從明年開始建造1至2艘新一代水上艦急救船、新一代潛艇急救船、新一代軍需支援艦、訓練艦等。
另一方面,韓國海軍認為到2030年可能面臨3400餘名兵力缺口,已於今年6月向國防部提出瞭增加兵力的要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18 18:55:2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18 19:05: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18 19:12:5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18 19:16:1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18 19:34:11
不錯,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18 19:57:03
真的有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8 20:07:4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9 03:59:5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19 05:17: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1 06:56:1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