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海軍計劃增加9艘3000噸級潛艇保護交通綫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0-18 15:11:30     標題: 韓海軍計劃增加9艘3000噸級潛艇保護交通綫




韓國現役的209型潛艇


中新網10月18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海軍18日表示,將在2020年以後增加9艘3000噸級新一代,以加強戰略遏制能力和機動部隊的作戰能力。

韓國海軍一位有關負責人說,為保護海上交通綫,將到2018年把1800噸級潛艇從目前的3艘增加為9艘。他說,2024年以後,韓海軍將增加6至9艘5000噸級新一代韓國型驅逐艦,從明年開始建造20艘2300噸級新一代驅逐艦。

韓國海軍還計劃,將小海艇從目前的2艘增加為3艘,把3000噸級新一代機雷附設艦增加4至5艘。韓海軍計劃從明年開始建造1至2艘新一代水上艦急救船、新一代潛艇急救船、新一代軍需支援艦、訓練艦等。

另一方面,韓國海軍認為到2030年可能面臨3400餘名兵力缺口,已於今年6月向國防部提出瞭增加兵力的要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18 18:55:2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18 19:05: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18 19:12:5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18 19:16:1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18 19:34:11

不錯,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18 19:57:03

真的有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8 20:07:4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9 03:59:5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19 05:17: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1 06:56:1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