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婦興訟指侯志強逼遷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10-18 05:33:02     標題: 老婦興訟指侯志強逼遷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上水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和一名地產代理,昨遭一名八十五歲老婦入稟高院,控告候、萬兩人為收回農地興建通往丁屋的車路,派人在農地傾倒泥頭破壞農作物,逼令她搬走;老婦現要求法庭發出禁制令,強制兩人清理農地上泥頭及禁止兩人再進入,以及賠償損失。
  原訴人劉愛嬌,而答辯人分別為地產代理萬振成及侯志強,涉案爭拗地段位於上水河上鄉一三五七地段。侯昨回覆時指,事件只是原訴和萬振成的糾紛,與侯無關。侯志強又稱他作為上水河上鄉的村長,代表二十六名土地業主要求她簽署同意書,以綠化涉案一萬平方呎的農地,不涉及丁屋興建。
  農地遭人刻意破壞
  不過劉愛嬌和她的入稟狀提出另一版本,她與丈年侯偉一九六二年已在該地段種菜,兩年後業主失去蹤影,沒有人再來收租,她以逆權侵佔方式取得業權,並與八子一女居於上址務農。○五年侯志強與另一人在她附近地段興建丁屋,欲使用她的土地建車路直達丁屋,○九年侯與萬向她表示要收回農地,建議賠償她二萬元,其後加至八萬元,遭她拒絕。
  之後有人在農地傾倒泥頭破壞農作物及灌溉系統,令農地無法耕種,又破壞荔枝樹、芒果樹、蕉樹等等,損失總值五十一萬元。前年萬在粉嶺裁判法院承認刑毀及亂拋廢泥等罪名,被罰三萬五千元。案件編號:高院民事一九三○──二○一二。記者 彭嘉賢、辛永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18 10:14: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18 10:17:5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18 10:24:3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8 10:32:5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18 10:38:3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18 11:13:4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18 11:14:4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18 11:48:3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8 11:56:2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21 06:56:17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