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替美軍支付巨額賠償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10-18 05:29:41     標題: 韓替美軍支付巨額賠償

韓國中央日報稱,據法務部向國會法制司法委員會提交的資料顯示,政府過去11年來替美國駐軍支付巨額賠償。

報道稱,政府就駐韓美軍相關案件中支付高達342.7億韓圜(2.39億港元)的賠償金,這其中的75%,約257億韓圜(1.79億港元)原本應由美軍承擔,但駐韓美軍卻未承擔這筆費用。

報道稱,韓國政府和美軍曾商定根據韓美駐軍地位協定決定賠償金的分擔問題。按第23條第5項內容規定,即使是美軍應單獨負責的情況,判決結果金額中25%由韓國分擔、75%由美國分擔。但美軍認為,應根據第5條第2項,即使韓國法院作出賠償判決,美軍也不履行,由韓國政府代為支付。

(香港明報)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18 08:13:5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8 08:14:0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18 08:18:5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18 08:26:5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18 08:37:3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18 08:40:4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18 08:46:0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18 09:00:1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18 09:08:0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21 06:55:2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1 06:55:5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