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阿麗亞娜公司將為印度發射兩顆衛星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2-10-17 23:47:41     標題: 阿麗亞娜公司將為印度發射兩顆衛星

原標題:阿麗亞娜公司將為印度發射兩顆衛星

新華網巴黎10月17日電(記者 黃涵)總部位於法國的歐洲阿麗亞娜空間公司17日發表公報說,該公司已與印度空間研究組織簽署協議,將於2013年第二季度為其發射兩顆衛星。

根據公報介紹,這兩顆衛星分別是GSAT-7通信衛星和INSAT-3D氣象衛星,計劃於2013年第二季度由阿麗亞娜5型火箭自法屬圭亞那庫魯航天中心發射升空。

據介紹,GSAT-7衛星和INSAT-3D衛星均由印度空間研究組織製造,前者重約2.55噸,是一顆多波段通信衛星,後者重約2.1噸,將用於天氣預報和搜救行動。

今年9月28日,阿麗亞娜公司已為印度空間研究組織成功發射瞭GSAT-10通信衛星,該衛星運行在東經83度地球同步軌道,為印度提供衛星直播電視、通信及航空導航服務。

阿麗亞娜空間公司是全球大型衛星發射企業,發射的衛星占全球現役商用衛星總數的一半以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18 01:13:04

挺好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18 01:28:1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8 01:56:1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18 02:00:33

樓主,支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18 02:31:0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18 03:20:4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18 03:27:4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8 05:31:45

先頂後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1 06:55:2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21 06:55:57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