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民主黨脫黨者重回民主會派 防內閣不信任案通過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10-17 11:32:15
標題:
日本民主黨脫黨者重回民主會派 防內閣不信任案通過
原標題:日本民主黨脫黨者重回民主會派 防內閣不信任案通過
人民網東京10月16日電:據日本《讀賣新聞》網站報導,日本民主黨16日向衆議院事務局提交瞭,脫離民主黨的土肥隆一衆議員申請加入衆議院旗下“民主黨·無所屬俱樂部”的入會申請。
此外,民主黨與日本國民新黨(衆議院中占三人席位)也預定通過18日舉行的執政黨黨首會談組成統一會派,屆時,統一會派的衆議院席位將會達到247人,可以確保超過衆議院過半數席位9人(衆議院過半數為239人)。從這裏可以看出,在黨內成員相繼離開,衆議院席位漸漸要減少到接近半數的時候,民主黨希望以此來防止內閣不信任案通過。黨國會對策委員會某幹部於16日稱:“通過內閣不信任案的難度繫數增加瞭”。
然而,8月份在野黨提出內閣不信任決議案的時候,加上國民新黨在內,土肥隆一作為無所屬議員也隻是唯一一個由贊成轉向反對的,因此有評論指出“(反對內閣不信任案通過的)人數增加隻不過是表象而已”。(周倩 編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17 16:05:27
3q for 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7 16:28: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7 16:40:4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7 16:47:3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7 17:09:08
頂你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17 17:36: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17 23:59:0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8 05:30:0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1 06:55:2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1 06:55:57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