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民主黨脫黨者重回民主會派 防內閣不信任案通過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10-17 11:32:15     標題: 日本民主黨脫黨者重回民主會派 防內閣不信任案通過

原標題:日本民主黨脫黨者重回民主會派 防內閣不信任案通過

人民網東京10月16日電:據日本《讀賣新聞》網站報導,日本民主黨16日向衆議院事務局提交瞭,脫離民主黨的土肥隆一衆議員申請加入衆議院旗下“民主黨·無所屬俱樂部”的入會申請。

此外,民主黨與日本國民新黨(衆議院中占三人席位)也預定通過18日舉行的執政黨黨首會談組成統一會派,屆時,統一會派的衆議院席位將會達到247人,可以確保超過衆議院過半數席位9人(衆議院過半數為239人)。從這裏可以看出,在黨內成員相繼離開,衆議院席位漸漸要減少到接近半數的時候,民主黨希望以此來防止內閣不信任案通過。黨國會對策委員會某幹部於16日稱:“通過內閣不信任案的難度繫數增加瞭”。

然而,8月份在野黨提出內閣不信任決議案的時候,加上國民新黨在內,土肥隆一作為無所屬議員也隻是唯一一個由贊成轉向反對的,因此有評論指出“(反對內閣不信任案通過的)人數增加隻不過是表象而已”。(周倩 編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17 16:05:27

3q for 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7 16:28: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7 16:40:4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7 16:47:3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7 17:09:08

頂你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17 17:36: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17 23:59:0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8 05:30:0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1 06:55:2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1 06:55:57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