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塔利班稱襲擊巴基斯坦反塔女孩因其是“西方間諜”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10-17 11:32:14     標題: 塔利班稱襲擊巴基斯坦反塔女孩因其是“西方間諜”




瑪拉拉·尤薩法紮伊(資料圖)

原標題:塔利班稱襲擊巴基斯坦反塔女孩因其是“西方間諜”

國際在綫專稿:據《今日日本》10月17日報導,塔利班日前發表聲明,稱襲擊14歲巴基斯坦女孩瑪拉拉·尤薩法紮伊(Malala Yousufzai)有正當理由,因為尤薩法紮伊反對塔利班,並且稱讚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是“西方間諜”。尤薩法紮伊已被送往英國救治,醫生稱其有康復機會。

塔利班稱尤薩法紮伊是“西方間諜”。他們在聲明中稱:“對於這個間諜來說,異教徒給瞭她獎賞,她通過媒體反對聖戰者,誹謗塔利班。《古蘭經》上稱,宣揚反對伊斯蘭教和伊斯蘭武力的人應該被殺死。我們之所以襲擊她,是因為她反對塔利班,將伊斯蘭教最大的敵人奧巴馬理想化。”

塔利班還在聲明中稱:“我們襲擊她並非因其提倡教育,而是因為她反對聖戰者和聖戰。伊斯蘭教法規定,如果宣揚反伊斯蘭教,即使是一個孩子,她也應該被殺掉。”

尤薩法紮伊希望將來成為一名醫生,但後來遵從瞭父親的願望,要努力成為一名政治傢。如今,她已經成為反抗塔利班剝奪女性受教育權利的象徵。她遭到襲擊後,巴基斯坦爆發抗議和燭光守夜活動,但大部分政府官員保持剋制,沒有公開譴責塔利班襲擊行為。批評傢認為,這是因為巴基斯坦政府缺少對抗極端主義的決心。(楊柳)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17 16:05:2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17 16:16:5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7 16:28:5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17 16:40:42

好帖,有才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17 16:47:3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17 17:09:0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17 23:59:0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18 05:30:09

謝謝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21 06:55:29

太棒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21 06:55:57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