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涉嫌搶劫中國人店鋪 南非開普敦4名匪徒落網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10-17 11:26:45
標題:
涉嫌搶劫中國人店鋪 南非開普敦4名匪徒落網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據《非洲時報》報導,10月14日,南非東開普敦警方稱,他們接到報案,在Uitenhage附近的Kwanobuhle逮捕瞭四名劫匪。10月12日晚間,這些人在Kamesh搶劫一傢中國人開設的店鋪後,迅速被警方小分隊包圍。
當時,這夥劫匪開著一輛寶馬,正準備前去打劫另一傢外國人的店鋪。他們看到警方從兩側靠近,立即加速逃竄。警方展開追擊並將歹徒逼進死衚衕。歹徒的車輛最終撞在一扇門上,幾名歹徒下車逃竄,還向警察開槍。
雖然狡猾的歹徒故意向不同方向逃竄,但警方還是將他們全部逮捕。這些人將很快在地方法院出庭受審。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17 12:06:00
太棒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17 12:06:0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7 12:43:2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17 12:51:0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17 13:19:1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17 13:29:1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7 14:38:3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17 23:49:03
謝謝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8 05:30: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21 06:48:5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