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商用停機坪明年起加費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17 07:30:12
標題:
商用停機坪明年起加費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香港國際機場自一九九八年啟用後,商用航空指定停機坪停泊費未曾調整,機管局昨公布明年及後年陸續調高有關費用,加價由五成至三點八倍,香港商用航空中心未有反對。另為吸引更多航空公司在港開設新航綫,機管局會延長新航綫着陸回扣至明年底,料未來三年帶來八千萬元額外收入。
現時新航綫開航首六個月在港停泊,可獲七成半着陸費回扣,其後六個月可獲兩成半回扣。二○一一/一二年度,機管局收取着陸費二十五億元,佔總收入兩成。機管局建議,延長優惠至明年底,助鞏固本港航空樞紐地位。機管局預料未來三年因營運新航綫收取飛機乘客離境稅將增加一億九千四百萬元,再減去着陸費回扣的七千萬元,料有八千萬元額外收入。
私人飛機等商用航空去年增長七千一百架次,較前年升兩成四。機管局建議分階段提高商用航空指定停機坪停泊費,因其與其他停泊範圍相比,收費偏低,將由明年一月起每六小時加至一百至六百五十五元,到後年起,再加至一百五十至九百六十元,加價五成至三點八倍,分別帶來二千五百萬和四千九百萬元收入。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17 10:11:1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17 10:29:4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7 10:59:3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17 11:33:0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17 11:43:3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17 13:40:0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17 14:48:5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17 23:59:0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18 05:30:0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21 06:48:5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