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福島核電站再次發生高濃度放射性污水外泄事故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10-16 20:26:43     標題: 日本福島核電站再次發生高濃度放射性污水外泄事故

原標題:日本福島核電站再次發生高濃度放射性污水外泄事故

國際在綫專稿:據日本新華僑報網10月16日報導,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15日再次發生高濃度放射性污染水泄漏事件,由於現場輻射量非常大,所以修復工作難以進行。據悉,在今年8月,同一機房也曾發生4噸污染水外泄事件。

據日本《朝日新聞》消息,10月15日,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3號機機房,發生高濃度放射性污染水泄漏事件。

據東京電力公司透露,10月15日上午10點左右,福島第一核電站的一名工作人員發現,3號機機房裏出現管道泄漏,有90公升的高濃度放射性污染水外泄。由於現場的輻射量非常大,所以管道修復工作目前難以進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16 21:32:1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16 21:41:2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16 21:53:4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16 22:02:5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16 22:51:0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16 23:20:5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16 23:41:5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7 04:40:06

鑒定完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17 06:32:5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1 06:41:4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