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地鐵:最後之光》僅設單機模式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10-16 09:47:40     標題: 《地鐵:最後之光》僅設單機模式

負責發行的THQ於今年E3大展期間曾表示,《地鐵:最後之光》將追上當今潮流,為該系列引入多人元素。但該作開發商4A Game昨日通過官方博客宣佈,該作會像其前作那樣,堅持走純單機路線。

"整個開發歷程中隻有為數不多的開發人員致力於探索多人模式。E3之後我們決心將這部分人也納入主力團隊中以確保全部資源均用於遊戲的單機劇情。因此,該作將以純單機遊戲的身份面市。"

4A Games稱他們一開始確實想為地鐵作品引入多人遊戲環境,但E3之後他們意識到單機劇情才是該作的根本。盡管過早宣佈多人模式是個錯誤,但THQ一貫支持他們的決定,包括現在又廢止多人模式的做法。

因為THQ沒錢瞭,盡早把遊戲搞出來變現最要緊,《地鐵:最後之光》明年初面市的計劃不變。

3a0ftkikuky04.jpg

另外,有報道稱《生化奇兵:無限》(BioShock Infinite)的開發單位Irrational Games再度流失兩名關鍵人物。

Superannuation網站發現,負責該作AI編制的Don Norbury以及戰鬥系統設計的Clint Bundrick將其在線簡歷的狀態更改為"微軟就職"。

加上之前離職的遊戲設計指導Jeff McGann、系統設計師Tynan Sylvester、資深關卡設計師Steve Gaynor、原型設計師Ken Strickland、美術指導Nate Wells、開發總監Tim Gerritsen,和制作人Joe Faulstick,Irrational Games的開發骨幹損失過半。

為此,工作室負責人Ken Levine不得不動用私人關系從Epic拉一個制作人Rod Fergusson來救場,兄弟單位2K Marin還出借瞭《BioShock》及《BioShock 2》的設計師Jordan Thomas。

Irrational Games的發言人拒絕對此發表評論,發行單位2K Games也保持沉默,《生化奇兵:無限》的面市日期依然定在明年2月。

附件: [3a0ftkikuky04.jpg] 3a0ftkikuky04.jpg (2012-10-16 09:47: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yNzcxfGIzMDk1ZTJkfDE3ODIxMDY1NDV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6 11:14: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16 11:22:2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16 11:32: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6 11:33:0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16 11:35:2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16 11:37:1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16 12:00:4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17 04:57:09

先頂後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17 07:11: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1 15:36:35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