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專家登「南丫四號」蒐證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16 09:27:19
標題:
專家登「南丫四號」蒐證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
海難中被撞沉的「南丫四號」,昨晨由海事處躉船運到昂船洲政府船塢,逾十名海事處海難調查小組專家登船,檢查撞船所造成的大破洞,以及破洞所在上下層甲板,在破損位置逐一拍照蒐證存檔,調查至傍晚才離去。有小組專家透露,蒐證工作須持續多日才完成。
今次海難發生在十.一國慶夜,港九小輪「海泰號」與港燈「南丫四號」,在南丫島對開發生相撞,造成三十九死逾百傷慘劇。海難中「南丫四號」下沉,翌日被吊起後移到牙較灣停泊,「海泰號」則被拖到油麻地避風塘。
檢查大破洞及甲板
「南丫四號」停放在牙較灣兩周,前日由躉船吊起,離水面時可見左船身有一個大缺口,相信大量海水由該處湧入,造成該船迅速下沉。
至昨晨八時潮漲,「南丫四號」由拖船拖往昂船洲政府船塢,一隊調查海難的專家小組逾十人,立即登船進行詳細檢查。
據悉,專家小組昨集中研究船身的大破洞,如何撞擊造成,同時檢驗破洞周圍上下層甲板的扭曲和損毀程度,逐一拍照存證。
記者 湯俊彥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6 10:06:5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16 10:07:2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6 10:12:0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16 10:17:2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16 11:01: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16 11:32:5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16 12:00:1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17 04:40:0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1 06:41:43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