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專家登「南丫四號」蒐證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16 09:27:19     標題: 專家登「南丫四號」蒐證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
  海難中被撞沉的「南丫四號」,昨晨由海事處躉船運到昂船洲政府船塢,逾十名海事處海難調查小組專家登船,檢查撞船所造成的大破洞,以及破洞所在上下層甲板,在破損位置逐一拍照蒐證存檔,調查至傍晚才離去。有小組專家透露,蒐證工作須持續多日才完成。
  今次海難發生在十.一國慶夜,港九小輪「海泰號」與港燈「南丫四號」,在南丫島對開發生相撞,造成三十九死逾百傷慘劇。海難中「南丫四號」下沉,翌日被吊起後移到牙較灣停泊,「海泰號」則被拖到油麻地避風塘。
  檢查大破洞及甲板
  「南丫四號」停放在牙較灣兩周,前日由躉船吊起,離水面時可見左船身有一個大缺口,相信大量海水由該處湧入,造成該船迅速下沉。
  至昨晨八時潮漲,「南丫四號」由拖船拖往昂船洲政府船塢,一隊調查海難的專家小組逾十人,立即登船進行詳細檢查。
  據悉,專家小組昨集中研究船身的大破洞,如何撞擊造成,同時檢驗破洞周圍上下層甲板的扭曲和損毀程度,逐一拍照存證。
  記者 湯俊彥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6 10:06:5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16 10:07:2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6 10:12:0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16 10:17:2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16 11:01: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16 11:32:5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16 12:00:1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17 04:40:0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1 06:41:43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