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立陶宛全民公決否決建立新核電站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0-15 23:50:07     標題: 立陶宛全民公決否決建立新核電站

原標題:立陶宛全民公決否決建立新核電站

新華網維爾紐斯10月15日電(記者李德萍 郭群)據立陶宛中央選舉委員會15日公佈的初步結果,立陶宛全民公決否決瞭在立陶宛新建核電站的方案。

14日,關於建立新核電站問題的全民公決與立陶宛議會選舉同時舉行。立陶宛中央選舉委員會公佈的初步結果顯示,超過50%的具有投票資格的選民參與瞭投票。根據立陶宛法律,此次全民公決宣告成立。62.7%的選民在全民公決中投瞭反對票,否決瞭在立陶宛建立新核電站的方案。

立陶宛計劃興建的維薩京核電站項目的投資方日本“日立”公司尚未對上述公決結果作出反應。

立陶宛計劃聯合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在維薩京(伊格納利納核電站附近)建立一座新的核電站。立陶宛議會2012年上半年通過瞭所有關於建立新核電站的法律檔案,但隨後決定在議會選舉的同時舉行關於建立新核電站問題的全民公決。

伊格納利納核電站曾是波羅的海地區唯一的核電站,因不符合歐盟要求於2009年12月31日被關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16 03:13:5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16 03:15:0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16 03:16:4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16 03:28:4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16 03:28: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6 03:37:5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16 04:50:3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16 06:54:4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16 08:54:3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1 06:38:2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