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政府代表擬在聯合國再度提及慰安婦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10-15 22:27:08     標題: 韓國政府代表擬在聯合國再度提及慰安婦問題

原標題:韓國政府代表擬在聯合國再度提及慰安婦問題

中新網10月15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政府高級消息人士15日透露稱,韓國政府將在聯合國大會第三委員會“提高女性地位”討論會上,再次提及日本應對慰安婦問題負法律責任。

韓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辛東益去年在出席第66屆聯合國大會第三委員會討論提高女性地位問題時表示,日軍慰安婦問題是反人倫的犯罪,僅靠韓日請求權協定是無法解決該問題的,日本政府仍應該負法律責任。

報導稱,韓國政府在聯合國大會直接提及日本對慰安婦問題負法律責任是繼去年後第二次。

據悉,韓國政府正在考慮國際社會一直使用的“二戰時期被強征充當軍隊性奴隸的所謂軍隊慰安婦”的英文說法中,不使用“所謂軍隊慰安婦”,而隻用“軍隊性奴隸”。

以提高女性地位為主題的第三委員會討論將於當地時間15日上午10點至17日下午1點舉行。韓國政府代表預定於15日下午進行發言。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15 23:06:5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5 23:07:0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15 23:18:0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15 23:31:5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16 00:05:0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16 03:33:23

嚴重支持!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16 04:50: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16 06:52: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16 08:54:3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21 06:35:59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