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韓漁船越界南下 韓軍警告返回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2-10-15 16:32:12     標題: 北韓漁船越界南下 韓軍警告返回

一艘北韓漁船,今天再度越線南下,經南韓軍方警告後返回北韓管轄海域,期間,北韓軍方沒有特別動向。這是自進入九月以來,北韓漁船已八次越線南下。

南韓軍方有關人士今天表示,今天上午十點三十四分,一艘北韓漁船,越過北方限界線,南下零點九公裡,南韓海軍在北韓漁船越界前,發出瞭一次警告信號,在越界後又發出瞭兩次信號,北韓漁船始於十一點二十九分,退回至北方限界線以北海域。

這次北韓漁船越界,是十月以來的第一次,而自上個月十二號以來,北韓漁船已有八次越線。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15 21:00: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5 21:07:5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15 21:40:2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15 21:46:3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15 22:14:1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16 03:33:2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6 04:50:3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16 06:52:59

頂下再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16 08:54:3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21 06:35:59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