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選on-the-go早餐$9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0-15 14:13:17
標題:
自選on-the-go早餐$9
OK便利店
現凡惠顧自選on-the-go早餐,只需$9。
早餐包括自選麵包1款及自選飲品1款(250ml)。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2012-10-15 14:13: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259mtfhgqsva3l.png
附件: [160259mtfhgqsva3l.png]
160259mtfhgqsva3l.png
(2012-10-15 14:13: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yMDA2fGZkYTM5Njg2fDE3ODI1OTQ4MTN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15 16:12:4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15 16:33:4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15 16:44:5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15 16:54:58
嚴重支持!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15 17:14:5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16 04:05:02
先頂後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16 06:02:2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16 08:04:1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18 06:50:2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2 09:07:30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