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部分乾果含防腐劑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0-15 12:16:47
標題:
大部分乾果含防腐劑
消委會發現,市面上的乾果大部分都含有防腐劑二氧化硫。
消委會測試市面50款乾果零食,包括芒果乾、柑桔、話梅及檸檬乾,發現有43款驗出含有二氧化硫。消委會指出,二氧化硫對過敏反應的人,可能會出現氣喘、頭痛等的過敏症狀。
另外,全部話梅的樣本驗出糖精含量偏高,其中一款德盛棧超大話梅,糖精達每千克8300毫克,而其中11款同時驗出代糖阿斯巴甜。根據世衛標準,一個體重60公斤的人,一日食14至15粒這款話梅,所攝入的糖精,便會接近每日攝取上限。
消委會表示,患有苯丙酮酸尿症的人,如果吃了這些乾果,可能令到腦部嚴重受損。部分食品樣本並無清楚列明成份,消委會呼籲生產商列明食品,讓消費者參考。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15 12:55:5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15 12:57:5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15 13:00:1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15 13:32:5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15 13:43:3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15 17:27:5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16 04:50:34
太棒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16 06:52: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6 08:45: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21 06:35:59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