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擬購買美軍“全球鷹”無人機監視中國海軍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10-15 08:08:25     標題: 日本擬購買美軍“全球鷹”無人機監視中國海軍

原標題:日欲購買“全球鷹”無人機監視中國海軍

【《日本經濟新聞》10月日報導】題:日本計劃購買美國無人偵察機加強對華監視

政府計劃在下一期《中期防衛力整備計劃年度(2016-2020年度)》列入購買美軍“全球鷹”無人偵察機。這是為瞭提高監視北朝鮮遠程導彈發射情報的精度,並加強對中國海軍的警戒和監視能力。為瞭覆蓋日本全境,需要架無人機和一部情報分析裝置,日本政府打算在購買後與美軍共用這些裝備。

“全球鷹”可以在1.5萬米至1.9萬米高度上飛行,裝備有對地偵察所用的高性能感測器。

在尖閣諸島(即我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本網註)國有化之後,中國政府船隻不斷進入日本毗連水域。中國導彈驅逐艦還穿越宮古島和沖繩本島之間的水道進入太平洋。

為瞭顯示其領土和領海主張,中國的海洋活動還將更加活躍。

雖然防衛省常態保持著對中國的監視警戒活動,但正如一位該省幹部所說:“要監視中國在東中國海的活動,還需要更加完善的體制。”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5 10:05:5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15 10:14:1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15 10:26:4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5 10:29:4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15 10:40:5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15 10:59:1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5 11:27:0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15 11:28:2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15 11:43:51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