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擬購買美軍“全球鷹”無人機監視中國海軍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10-15 08:08:25
標題:
日本擬購買美軍“全球鷹”無人機監視中國海軍
原標題:日欲購買“全球鷹”無人機監視中國海軍
【《日本經濟新聞》10月日報導】題:日本計劃購買美國無人偵察機加強對華監視
政府計劃在下一期《中期防衛力整備計劃年度(2016-2020年度)》列入購買美軍“全球鷹”無人偵察機。這是為瞭提高監視北朝鮮遠程導彈發射情報的精度,並加強對中國海軍的警戒和監視能力。為瞭覆蓋日本全境,需要架無人機和一部情報分析裝置,日本政府打算在購買後與美軍共用這些裝備。
“全球鷹”可以在1.5萬米至1.9萬米高度上飛行,裝備有對地偵察所用的高性能感測器。
在尖閣諸島(即我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本網註)國有化之後,中國政府船隻不斷進入日本毗連水域。中國導彈驅逐艦還穿越宮古島和沖繩本島之間的水道進入太平洋。
為瞭顯示其領土和領海主張,中國的海洋活動還將更加活躍。
雖然防衛省常態保持著對中國的監視警戒活動,但正如一位該省幹部所說:“要監視中國在東中國海的活動,還需要更加完善的體制。”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5 10:05:5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15 10:14:1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15 10:26:4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5 10:29:4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15 10:40:5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15 10:59:1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5 11:27:0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15 11:28:2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15 11:43:51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