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防大臣稱將在2014年底前撤出全部駐阿富汗英軍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10-15 04:31:55     標題: 英國防大臣稱將在2014年底前撤出全部駐阿富汗英軍

英國國防大臣哈蒙德在14號的電視訪問中表示將在2014年年底前撤出全部駐阿富汗的英軍。

哈蒙德:“我希望將撤出大批軍隊,這裏指的是數千名軍人而不是數百人。但我不期望大批駐阿富汗的英軍明年年底撤離,我聽說是4000人。我們仍有9000名英軍在2013年時駐守在阿富汗,至2014年年底前我們會撤離全部英軍。所以在2013年年底時會撤出大批軍隊。”

哈蒙德還表示北約駐阿富汗的國際安全援助部隊也會在明年年底前撤離大批軍隊。根據官方數據,從2012年初駐阿富汗國際部隊有已有330人死亡。

鳳凰衛視 綜合報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5 08:56:59

來幾句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15 09:00:0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15 09:04:3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15 09:09:20

暈  不信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5 09:10:15

3q for 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5 09:12:5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15 09:14: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15 09:36:1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15 09:48:0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15 10:05:5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