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一男子焚燒政府大樓後跳樓身亡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4 19:31:52
標題:
韓國一男子焚燒政府大樓後跳樓身亡
中新社北京10月14日電 首爾消息:韓國警方證實,一名61歲的韓國男子於當地時間14日向位於首爾的政府大樓縱火,隨後跳樓身亡。
美聯社報導稱,該男子當日下午在位於大樓18層的教育科學技術部辦公室內用打火機點燃紙張,意圖縱火,隨後從窗口跳樓。但法新社消息稱,他向大樓內投擲瞭汽油彈。另有消息援引目擊者的話說,事發時該男子闖進教育科學技術部辦公室,扔出“不知為何物”的東西,將辦公桌上的檔案和旁邊的桌椅點燃。
韓國警方表示,火勢很快被撲滅,並未造成損失。縱火男子被送往醫院不久後身亡,尚未查明其身份和縱火動機。
有消息稱,縱火男子胸前佩戴有大樓出入證件,但並非教育科學技術部職員。法新社報導中稱其為大樓維修工。
發生縱火事件的大樓是韓國兩座主要政府大樓之一,韓國統一部、公共管理與安全部、教育科學技術部等都在此辦公。
美聯社指出,2008年,一名69歲的男子因多年來對民房拆遷糾紛不滿,縱火焚毀韓國頭號國寶崇禮門(又稱南大門),震驚全國。
法新社報導還指出,韓國是世界自殺率最高的國傢之一。2009年,該國每10萬人中就有33.8人自殺。(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15 00:12:2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15 00:49:4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15 01:24:0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5 01:55:13
我等你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5 02:00:5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5 02:49:5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15 03:00: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15 03:38:1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15 07:53:4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