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一男子焚燒政府大樓後跳樓身亡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4 19:31:52     標題: 韓國一男子焚燒政府大樓後跳樓身亡

中新社北京10月14日電 首爾消息:韓國警方證實,一名61歲的韓國男子於當地時間14日向位於首爾的政府大樓縱火,隨後跳樓身亡。

美聯社報導稱,該男子當日下午在位於大樓18層的教育科學技術部辦公室內用打火機點燃紙張,意圖縱火,隨後從窗口跳樓。但法新社消息稱,他向大樓內投擲瞭汽油彈。另有消息援引目擊者的話說,事發時該男子闖進教育科學技術部辦公室,扔出“不知為何物”的東西,將辦公桌上的檔案和旁邊的桌椅點燃。

韓國警方表示,火勢很快被撲滅,並未造成損失。縱火男子被送往醫院不久後身亡,尚未查明其身份和縱火動機。

有消息稱,縱火男子胸前佩戴有大樓出入證件,但並非教育科學技術部職員。法新社報導中稱其為大樓維修工。

發生縱火事件的大樓是韓國兩座主要政府大樓之一,韓國統一部、公共管理與安全部、教育科學技術部等都在此辦公。

美聯社指出,2008年,一名69歲的男子因多年來對民房拆遷糾紛不滿,縱火焚毀韓國頭號國寶崇禮門(又稱南大門),震驚全國。

法新社報導還指出,韓國是世界自殺率最高的國傢之一。2009年,該國每10萬人中就有33.8人自殺。(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15 00:12:2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15 00:49:4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15 01:24:0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5 01:55:13

我等你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5 02:00:5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5 02:49:5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15 03:00: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15 03:38:1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15 07:53:4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