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數千人東京反核電 欲收集千萬人簽名(圖)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0-14 10:26:10     標題: 日本數千人東京反核電 欲收集千萬人簽名(圖)



諾貝爾文學傢得主、日本作傢大江健三郎(左三)等人發起的“告別核電集會”10月13日在東京的日比谷公園舉行。
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諾貝爾文學奬得主、日本作傢大江健三郎等人發起的“告別核電集會”13日在日本東京的日比谷公園舉行。主辦方表示,當天約有6500人參加。

活動發起人之一的民生問題記者鐮田慧強調,“去核電的動向正以各種形式啟動開來。加強這一動向是我們的任務也是責任。”大江贊同稱,“反核遊行給我們帶來希望。”

57歲的小笠原厚子是電源開發公司10月起恢復開工的青森縣大間核電站附近的土地所有者。她呼籲,“如果發生核事故,全體(日本)國民都將成為受害者。決不能新增哪怕一座核電站。”

大江等人正致力於收集1000萬人要求“零核電”的簽名運動。據悉,目前已收集到約810萬人的簽名。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14 11:05:3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14 11:16:0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14 11:26:2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4 11:38:2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14 12:07:0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14 12:28:4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4 12:47:1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4 13:04:5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14 21:26:3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15 07:53:4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