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數千人東京反核電 欲收集千萬人簽名(圖)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0-14 10:26:10
標題:
日本數千人東京反核電 欲收集千萬人簽名(圖)
諾貝爾文學傢得主、日本作傢大江健三郎(左三)等人發起的“告別核電集會”10月13日在東京的日比谷公園舉行。
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諾貝爾文學奬得主、日本作傢大江健三郎等人發起的“告別核電集會”13日在日本東京的日比谷公園舉行。主辦方表示,當天約有6500人參加。
活動發起人之一的民生問題記者鐮田慧強調,“去核電的動向正以各種形式啟動開來。加強這一動向是我們的任務也是責任。”大江贊同稱,“反核遊行給我們帶來希望。”
57歲的小笠原厚子是電源開發公司10月起恢復開工的青森縣大間核電站附近的土地所有者。她呼籲,“如果發生核事故,全體(日本)國民都將成為受害者。決不能新增哪怕一座核電站。”
大江等人正致力於收集1000萬人要求“零核電”的簽名運動。據悉,目前已收集到約810萬人的簽名。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14 11:05:3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14 11:16:0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14 11:26:2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4 11:38:2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14 12:07:0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14 12:28:4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4 12:47:1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4 13:04:5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14 21:26:3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15 07:53:4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