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九巴倘申請加價 運署按機制處理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0-14 07:29:49
標題:
九巴倘申請加價 運署按機制處理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九巴日前表示逼切考慮申請加價,並擬重組路綫。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指,政府未收到加價申請,強調會按機制處理,並考慮市民的負擔能力。他又指,當局重視巴士路綫重組,會顧及交通便捷程度,及各區交通需要,強調政府願意在轉乘及相關措施作配合。
路綫重組須顧各因素
九巴上周五表示,今年上半年累計虧損達一千五百萬元,四百多條路綫中,七成錄得虧損,加上燃油成本和工資上升,正逼切考慮申請加價。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政府仍未收到九巴正式提出調整票價的申請,強調會按機制處理,亦會考慮一籃子因素,包括市民的負擔能力或接受程度等,並會諮詢立法會和交通諮詢委員會的意見。
九巴亦擬推行區域性路綫重組,取消多餘路綫,加密有服務需求路綫的班次。張炳良指,政府非常重視巴士路綫重組,會顧及交通便捷程度,及每區不同交通需要,運輸署會與區議會商討,並考慮居民意見,包括車費及轉乘效率等,「政府亦好願意能夠在轉乘的安排,一些相關的配套措施方面作出配合。」張炳良又表示,部分團體認為現時路面上巴士相當多,若巴士減少,可以改善路邊空氣質素。
記者 林愛娜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4 10:26:2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14 10:26:4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14 10:34:59
沒人理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14 10:39:3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4 11:05:3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4 12:28:4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14 13:04:5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15 07:53:44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