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丫法會水燈超度亡魂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0-14 07:29:48
標題:
南丫法會水燈超度亡魂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十.一南丫島撞船海難距今已兩周,一個道教團體昨在島上舉辦法會,超度罹難的三十九名亡魂,法師由早至晚進行法事,更在海面放蓮花水燈,祈求死者早登極樂。
香港正一天師道教協會,昨晨十時許安排近五十位道長及弟子前往南丫島,先在碼頭旁邊圖書館設祭壇,由穿道袍的法師誦經,分別招魂及超度。其後,法師再環繞碼頭巡行,再往天后廟進行法事。
島上不少居民前往拜祭上香,亦有外籍居民前往看熱鬧,更有外籍小童與道長擊掌,以表支持。
據悉部分居民心情仍未平復,希望超度法會令罹難者安息,在世人釋懷。
超度法會由早上十時半開始至晚上八時結束,晚上六時至八時更舉行放水燈法事,法師在南丫島碼頭對開海面,放下一○八盞蓮花水燈,祈求死者安息,傷者盡早康復,水燈燭光照亮漆黑海面,場面壯觀。本報記者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14 10:22:1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4 10:26:2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14 10:26:46
我想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14 10:34: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14 10:39:3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14 11:05:3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4 12:28:4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14 13:04:5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14 21:39:0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15 07:53:4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