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丫法會水燈超度亡魂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0-14 07:29:48     標題: 南丫法會水燈超度亡魂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十.一南丫島撞船海難距今已兩周,一個道教團體昨在島上舉辦法會,超度罹難的三十九名亡魂,法師由早至晚進行法事,更在海面放蓮花水燈,祈求死者早登極樂。
  香港正一天師道教協會,昨晨十時許安排近五十位道長及弟子前往南丫島,先在碼頭旁邊圖書館設祭壇,由穿道袍的法師誦經,分別招魂及超度。其後,法師再環繞碼頭巡行,再往天后廟進行法事。
  島上不少居民前往拜祭上香,亦有外籍居民前往看熱鬧,更有外籍小童與道長擊掌,以表支持。
  據悉部分居民心情仍未平復,希望超度法會令罹難者安息,在世人釋懷。
  超度法會由早上十時半開始至晚上八時結束,晚上六時至八時更舉行放水燈法事,法師在南丫島碼頭對開海面,放下一○八盞蓮花水燈,祈求死者安息,傷者盡早康復,水燈燭光照亮漆黑海面,場面壯觀。本報記者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14 10:22:1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4 10:26:2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14 10:26:46

我想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14 10:34: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14 10:39:3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14 11:05:3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4 12:28:4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14 13:04:5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14 21:39:0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15 07:53:4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