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的士避狗狂撼防撞欄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10-13 09:26:59     標題: 的士避狗狂撼防撞欄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馬鞍山昨凌晨發生驚險車禍,一名的士司機報稱避狗失控,狂撼路中防撞欄,頭部撞爆擋風玻璃,幸風琴式防撞欄卸去不少衝力,司機得以保命,警方正調查司機有否配備安全帶。
  昨清晨六時許,五十九歲姓李男子駕駛空載的士,沿大老山公路往馬鞍山,至漁民新村對開,李表示閃避路中野狗,扭軚時失控狂撼路中分隔防撞欄,的士車頭損毀嚴重,其他駕駛者見狀報警求助,警員到場將李送院治理。
  肇事的士擋風玻璃被撞毀,爆裂玻璃附有傷者的頭髮,恐怖異常,警方正了解司機有否扣好安全帶,幸他傷勢不太嚴重。
  另外,昨凌晨三時許,一輛由五十八歲姓黎司機駕駛的空載的士,駛經長青隧道管道中間時突然失控,狂撼路邊石壆後全車翻轉,四輛朝天,黎右手受傷,送院後並無大礙,意外現場交通一度受阻。記者 蔡楚輝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13 10:16:0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3 10:24:4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3 10:26:1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13 10:40:1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13 13:41:3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13 15:07:5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13 22:09:1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4 07:02:4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14 20:49:0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5 07:47:4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