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的士避狗狂撼防撞欄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10-13 09:26:59
標題:
的士避狗狂撼防撞欄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馬鞍山昨凌晨發生驚險車禍,一名的士司機報稱避狗失控,狂撼路中防撞欄,頭部撞爆擋風玻璃,幸風琴式防撞欄卸去不少衝力,司機得以保命,警方正調查司機有否配備安全帶。
昨清晨六時許,五十九歲姓李男子駕駛空載的士,沿大老山公路往馬鞍山,至漁民新村對開,李表示閃避路中野狗,扭軚時失控狂撼路中分隔防撞欄,的士車頭損毀嚴重,其他駕駛者見狀報警求助,警員到場將李送院治理。
肇事的士擋風玻璃被撞毀,爆裂玻璃附有傷者的頭髮,恐怖異常,警方正了解司機有否扣好安全帶,幸他傷勢不太嚴重。
另外,昨凌晨三時許,一輛由五十八歲姓黎司機駕駛的空載的士,駛經長青隧道管道中間時突然失控,狂撼路邊石壆後全車翻轉,四輛朝天,黎右手受傷,送院後並無大礙,意外現場交通一度受阻。記者 蔡楚輝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13 10:16:0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3 10:24:4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3 10:26:1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13 10:40:1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13 13:41:3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13 15:07:5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13 22:09:1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4 07:02:4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14 20:49:0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5 07:47:4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