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決定增設駐外使館 與中國打國際輿論爭奪戰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10-12 21:07:49
標題:
日本決定增設駐外使館 與中國打國際輿論爭奪戰
中新網10月1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外務省12日初步決定,為加強日本政府的對外宣傳力度,與中國展開爭奪國際輿論的競爭,決定2013年度在不丹和南蘇丹等共5個國傢新設大使館。
報導稱,目前日本共有134個駐外使館,計劃到2015年度末之前將其增至150個,與世界主要國傢持平。
日本計劃於2013年度增加的駐外使館還包括北歐的冰島、南太平洋的所羅門、前蘇聯解體後獨立的亞美尼亞。日本外務省將把該項預算加進概算要求中,正在同財務省等進行協商。
報導評論稱,日中因釣魚島問題對立,日本外務省考慮應立足於駐外使館,向各國說明日本政府的立場,因此增設使館非常必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2 22:58:10
3q for 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12 23:14:5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12 23:27:5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2 23:28:2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3 05:15:44
好啊,,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3 07:46: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13 21:50:2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4 06:36:3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14 20:38: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15 07:45:3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