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決定增設駐外使館 與中國打國際輿論爭奪戰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10-12 21:07:49     標題: 日本決定增設駐外使館 與中國打國際輿論爭奪戰

中新網10月1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外務省12日初步決定,為加強日本政府的對外宣傳力度,與中國展開爭奪國際輿論的競爭,決定2013年度在不丹和南蘇丹等共5個國傢新設大使館。

報導稱,目前日本共有134個駐外使館,計劃到2015年度末之前將其增至150個,與世界主要國傢持平。

日本計劃於2013年度增加的駐外使館還包括北歐的冰島、南太平洋的所羅門、前蘇聯解體後獨立的亞美尼亞。日本外務省將把該項預算加進概算要求中,正在同財務省等進行協商。

報導評論稱,日中因釣魚島問題對立,日本外務省考慮應立足於駐外使館,向各國說明日本政府的立場,因此增設使館非常必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2 22:58:10

3q for 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12 23:14:5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12 23:27:5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2 23:28:2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3 05:15:44

好啊,,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3 07:46: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13 21:50:2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4 06:36:3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14 20:38: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15 07:45:3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