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杜指中段升39點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12 07:56:18     標題: 杜指中段升39點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美股周四結束連續四日跌勢,早段止後回升,杜指曾升逾八十三點。
  杜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昨日早段曾見一三三八四點七五,隔日升三十九點七八;納斯達克指數早段見三○五八點四五,升六點六七。
  滙控美國預託證券價格早段曾見七十四點五一港元,較香港收市價升一點○六港元;中移動美國預託證券價見八十四點五港元,比香港收市價跌零點二五港元。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2 12:33:05

頂一個先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12 12:33:5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12 12:34:4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12 12:35:1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12 12:37:5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2 12:38:2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13 21:23:11

感謝樓主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14 06:36:3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14 20:10:0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15 07:41:59

暈  不信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