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已判死刑? Motorola 把在德國中的所有 Android 設備全面下架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10-11 13:31:12
標題:
已判死刑? Motorola 把在德國中的所有 Android 設備全面下架
2012-10-11 13:31: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trhtwyrjhx.jpg
近日的科技界大戰 - 專利戰爭到處都有火種,每個國家、地區都擁有著多個專利戰發生,而在科技行業的專利戰早已是司空見慣的戰爭手段。在這些專利戰中較為常參戰的有幾個牌子,當中當然挑起很多大戰的 Apple、Google、HTC、Microsoft、Nokia、Samsung 以及 Motorola。而近期 Google 旗下的 Motorola 在因為在多個專利戰敗退下來而引至全線回收在德國的 Motorola Android 設備。Motorola 在德國市場中只保留一款售價比較便宜的手機 Gleam,這款手機並不是運行 Android 系統,而且運行 Motorola 自家的操作系統。而近期熱門產品或之前的智能手機包括 Razr I、HD 等等都會在德國中消失。其實 Motorola 之前已發表聲明打算將德國所有發售中的設備進行更新,將會在更新後才重新上架,但直到目前為止仍未有任何消息。
有消息指出 Google 是 Motorola 的最大股東,而如果 Motorola 如果仍然是一間獨立公司,就不會做出這種下架行為,有業界人士則猜測是因床 Google 的聖旨導致今次的發生。
附件: [ctrhtwyrjhx.jpg]
ctrhtwyrjhx.jpg
(2012-10-11 13:31: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4OTI4fGQ4ZTllMjQ4fDE3ODIwOTQxODh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11 16:03:5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11 16:27:3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11 17:13:1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11 19:57:4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1 23:20:5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12 01:57:1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12 03:49:4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12 05:26: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2 07:07:2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12 08:01:5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12 08:05:23
我來看看!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