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松花蛋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10-11 11:07:50     標題: 松花蛋

有人經常出差。有次坐火車路過一小站,看窗口有賣松花蛋的,於是就花五塊錢買了兩個,又買了一小瓶二鍋頭,準備在路上墊補墊補。到十一點半了,我美滋滋地拿出松花蛋。先去泥,然後發現,這是個土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11 13:14:5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1 13:16:3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1 13:28:2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11 13:49:3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11 23:56:45

暈  不信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12 02:15: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12 03:59:4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2 05:42:5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12 07:17:5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12 08:34:23

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12 11:33:16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