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年宵攤位底價平均加4%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1 08:05:15     標題: 年宵攤位底價平均加4%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農曆年宵攤位競投將在本月二十四日起,一連七日公開競投,攤位底價平均加價約百分之四,每年競投最激烈的維園年宵,大型快餐檔加價一萬一千元,底價三十萬一千元。去年失落乾貨鋪王的雞仔餅大王表示會再接再勵,但對市民消費意欲只審慎樂觀;亦有去年投得攤位的檔主認為人工及食材價格高企,利潤不及預期,今年不再競投。
  維園年宵快餐和濕貨攤位本月二十四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競投,乾貨就本月二十五日舉行。其餘十四個位於旺角、觀塘、沙田和屯門等年宵市場,會陸續進行競投,今年攤位底價約加價百分之四。
  業者憂人工食材價高
  維園快餐攤位底價為十六萬一千七百二十元和三十萬一千九百二十元,分別貴了六千二百元和一萬一千多元,加價百分之四。濕貨攤位底價為八千七百五十元,乾貨攤位為一萬一千四百六十元和三萬三千五百五十元。
  銅鑼灣糖街入口的快餐「鋪王」,去年以創十年新高的五十一萬元成交,未知今年會否再破紀綠。近天后入口的兩個小型快餐檔,去年成交價稍為回落,但兩個檔主今年都表示不再競投。其中售賣健康小食的天王食品國際董事池康淇表示,去年雖然有賺,但成本甚高,今年不再競投。
  賣咖啡的攤位負責人Penny亦不再競投,「食材和人工成本上升不少,農曆新年薪水只會更高,賺的不多。」
  至於去年經過三百多口叫價,以十五萬零五百元租出的銅鑼灣出口六十號乾貨鋪王,高出底價十四倍,打破十一年紀錄,今年仍是檔主虎視眈眈對象。去年飲恨的「雞仔餅大王」梁銳洪表示,會再嘗試競投,「我會自己心裏定個最高價位,太貴不會勉強,亦未決定投多少個。」他指過去一年薪金上調三成,每磅雞仔餅已加價四元至四十四元,但年宵內不會再加價發售,「零售市道一般,加上未知會否落雨,今年都不敢太樂觀。」
  旺角花墟就於本月二十九日競投,快餐攤位底價由二萬三千至五萬四千多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11 12:50:3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11 12:59:1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11 13:03:1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1 13:46:0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11 23:33:5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12 01:57:1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12 03:49:4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12 05:28:2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2 07:07:3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12 08:01:5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2 08:05:23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