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衙前圍村拒遷男危站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0-11 10:41:34     標題: 衙前圍村拒遷男危站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九龍城衙前圍村一名男村民,不滿在該村進行收地重建的市區重建局,向其作出賠償金額太低,拒絕遷出,至昨日該局派員在村內,替已收回村屋進行加固工程時,該村民恐其住所結構受影響,盛怒下攀上一條木梯頂危站,與警方對峙約兩句鐘,才接受勸喻,自行返回地面。
  衙前圍村建於宋代,至今有逾六百年歷史,原有約一百二十間村屋,是市區僅餘的圍村。市建局〇七年宣佈啟動重建工程,計畫在上址重建兩幢約七百個住宅樓宇,去年開始收地,村內約十五戶不滿賠償,至今仍未遷走,包括居於第五巷一村屋的姓莊男村民。
  與警對峙兩句鐘
  市建局昨派出外判工程人員,替一些已收回村屋,進行加裝柱鞏固圍牆等工程,但該名姓莊男村民,擔心工程會危及其住屋結構,大表不滿,即與有關人員理論。
  至昨晚約七時,莊情緒激動,找來一條木梯,攀上高約六呎梯頂危站,工人見狀立即報警,黃大仙區議員譚香文聞訊,也趕到了解並協助游說。
  莊表示自其父起三代都居於該村,至今已六十年,「人哋賠百幾萬,我就賠三萬!」警員及譚聞言相勸,工人亦承諾不會影響其屋結構,眾人游說約兩小時後,莊態度終軟化,自行返回地面。
  記者 梁國峰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11 12:50:3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1 12:59:1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11 13:03:1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11 13:46:0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12 01:57:1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12 03:49:4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12 07:07:35

來幾句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12 08:01:5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12 08:05:23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