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衙前圍村拒遷男危站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0-11 10:41:34
標題:
衙前圍村拒遷男危站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九龍城衙前圍村一名男村民,不滿在該村進行收地重建的市區重建局,向其作出賠償金額太低,拒絕遷出,至昨日該局派員在村內,替已收回村屋進行加固工程時,該村民恐其住所結構受影響,盛怒下攀上一條木梯頂危站,與警方對峙約兩句鐘,才接受勸喻,自行返回地面。
衙前圍村建於宋代,至今有逾六百年歷史,原有約一百二十間村屋,是市區僅餘的圍村。市建局〇七年宣佈啟動重建工程,計畫在上址重建兩幢約七百個住宅樓宇,去年開始收地,村內約十五戶不滿賠償,至今仍未遷走,包括居於第五巷一村屋的姓莊男村民。
與警對峙兩句鐘
市建局昨派出外判工程人員,替一些已收回村屋,進行加裝柱鞏固圍牆等工程,但該名姓莊男村民,擔心工程會危及其住屋結構,大表不滿,即與有關人員理論。
至昨晚約七時,莊情緒激動,找來一條木梯,攀上高約六呎梯頂危站,工人見狀立即報警,黃大仙區議員譚香文聞訊,也趕到了解並協助游說。
莊表示自其父起三代都居於該村,至今已六十年,「人哋賠百幾萬,我就賠三萬!」警員及譚聞言相勸,工人亦承諾不會影響其屋結構,眾人游說約兩小時後,莊態度終軟化,自行返回地面。
記者 梁國峰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11 12:50:3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1 12:59:1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11 13:03:1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11 13:46:0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12 01:57:1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12 03:49:4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12 07:07:35
來幾句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12 08:01:5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12 08:05:23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