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陳雲教授撰文《香港悔罪論》
[打印本頁]
作者:
萬歲爺
時間:
2012-3-20 22:54:15
標題:
陳雲教授撰文《香港悔罪論》
陳雲教授撰文《香港悔罪論》
"「香港人是抵死的,沒死錯你們。不要扮無辜,你們有罪!」
前蘇共總書記戈爾巴喬夫對鄧小平說過,蘇聯不能順利開放改革,是因為蘇聯無香港。香港目前遭受的劫難,香港人不要悲憤莫名:我們香港人因為愚昧和錯誤的民族私心,乃至短暫圖利的小人之心,間接資助了共產黨暴政,犯下大罪,得到報應是應該的。當然,出於愚昧的犯罪,報應只是一時的,但出於民族私心的話,報應會大一些,也許是一兩代人的滅身之罪。文革之後,中共本應覆亡,當時中共死路一條,只有覆亡一路,然而,深圳特區露出曙光,開放改革引入香港資金、技術和國際商貿關係,令中共起死回生。當年資助中共的香港人,有不可饒恕的愚昧與罪行:犯下文革滔天罪惡的政權(比六四屠殺的罪惡更大),你去資助它復興,是否犯賤?香港人助紂為虐,是否應該有今日的報應?一九九一年,香港人瘋狂賑濟華東水災,我在《年青人週報》冒天下之大不諱,寫文章諷刺:「買贖罪券⋯⋯,還是預購明天的子彈——短評香港人瘋狂賑災(八月二十日)」香港人幫中共、包括用慈善幫中共減輕國庫負擔和政權罪孽,是預購打靶的子彈。
中共是專門殺害恩人的,因為恩人比他們精明而且會不斷提醒他們欠了人情要還。中共殺害了建黨的文人先烈,殺了建立軍功的紅軍大將,殺害了救援他們的歸國華僑,殺害了文革支持他們的紅衛兵,現在,就殺害一度令他們起死回生的香港!
大陸人專門恩將仇報的,也毫無歷史意識的,你在大陸聽過一句感恩香港幫助開發改革的說話無?我就從來無聽過!香港曾經拯救過中共,是中共番生的大恩人,然而中共怎麼對待香港人,各位見到,起初有些悲憤莫名,但當大家明白到資助暴政的因果報應之後,便會醒覺過來,以後打醒精神做香港人。香港人必須悔罪,懺悔自己資助中共暴政的罪過,離棄中共,放棄將來的所謂民主統一中國,香港城邦才會有新生。"
作者:
萬歲爺
時間:
2012-3-20 22:54:58
"在中共的麻醉人的政治宣傳之下,香港人不斷上當和中招,皆因香港人有的貪圖私利,犧牲香港共同利益,而更多的是文化空虛,掉入中共佈置好的中國感情黑洞而粉身碎骨。
香港投資及賑濟大陸很多不是出於所謂「 血濃於水 」的民族情感( 並不人人都是霍英東!),一般港商貪圖大陸勞動力便宜,「 同文同種 」交流方便,於是冒險闖關,意圖捷足先登,富貴險中求。
港人捐獻大陸,興學賑濟,很多只是基於救助「 同胞 」,心想救人總沒錯的吧,教育小孩總是好的吧?
⋯⋯
香港人顯然政治警覺不足,結了瘡疤忘了痛,剛脫離中共的魔爪,來港之後竟然忘記了苦難教訓,遊子思鄉起來了,要回到「 祖國母親 」的子宮了。
套了共產黨的軟索之後,甚至受中共的文化宣傳毒害,以為自己領受了中共的恩惠,在殖民地的富裕生活是由於得到「祖國」的施予和支援,回饋大陸只是贖罪。
這正是香港人缺乏文化歸屬和 心靈安頓之過,因此常被挾持中國的中共打劫勒索,乃至謀財害命。香港城邦論,就是要為香港人做好文化防疫,令香港人抵擋得住中共的文化病毒。
——摘錄自陳雲 《 香港城邦論 》 第六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